周末时光 »北京»2012年第25周专题(6月23日/6月24日)

近距离接触汽车文化—北京汽车博物馆

cloud  发布于2012/06/13 18:00 |  阅读(3370) | 评论(0) |  同组专题(4)
关键字:博物馆 丰台

现代人的生活已经不能离开汽车而进行下去了。只要你一出门,就可能会和汽车打交道。你可能会自己去开车,可能去打的士,坐大巴、坐公交。我们的父辈还有坐牛车、马车的经历,我们的孩子几乎一出生就能坐在舒适的汽车里。既然汽车和我们如此亲近,我们更需要了解一下汽车的前世今生,了解一下汽车文化了。

带着这个想法,我们推荐北京汽车博物馆

温馨提示】北京汽车博物馆适合全家参观,尤其是爸爸一定给宝宝做好讲解员哦!

汽车博物馆是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和核心设施,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设有汽车博览、主题展览、汽车科普、汽车娱乐、学术交流等功能展示区。汽车博物馆五至三层的展览陈设由历史、技术和未来三个主线构成,博物馆内部项目设置富有创新性,着重突出知识性、参与性和娱乐性,通过静态与动态、平面与立体、三维与多维、音响与影像等多样形式,以视觉、听觉、触觉等参与方式达到教育启发,使观众认识了解近代汽车的历史与变迁,进而体会汽车科技、汽车文化的特质与内涵。对广大的青少年提供科普教育、环境教育、激发创造力与进取心的展示空间。一方面通过数量众多的展品,包括国内外不同历史时期的汽车、汽车用品、汽车艺术品和品种繁多的汽车衍生品来体现不同时代的汽车科技和汽车文化;另一方面通过众多的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的科普娱乐项目来展现汽车科技的无穷魅力和无限乐趣。

开放时间

行车路线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6号,特9/996/运通115/740在怡海花园南门下车。自驾参考百度地图:http://map.baidu.com/?newmap=1&s=inf%26uid%3D4de21a9b8a5e1d760ab93a02%26c%3D131%26all%3D0&fr=alas0&from=alamap

 

 

便利服务信息
预约须知团体票请通过旅行社购买。咨询电话:63756666
游客服务中心位于一层东侧,提供咨询服务,备有轮椅、童车、雨伞等
存包处位于地下一层中心公共区域
餐厅、快餐厅位于二层南侧公共区域
主题餐厅位于二层南侧公共区域
ATM机位于二层层公共区域
医疗室位于仿真蒸汽火车头售票处
商品部、专卖店位于二层北侧公共区域
综合店位于二层东侧公共区域
自助售卖机位于五、四、三层
自主导览机位于各层公共区域
残疾人设施各层设有专用卫生间

 

【专区图片】 

 

 【互动区】

喜欢 2人喜欢
专题评论 · · · · · · 全部(0)

 

 

同组专题 · · ·

1.近距离接触汽车文化—汽车博物馆

2.京郊南海子 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

3.端午主题游园活动

4.京东玩水的好去处-不老湖

 

 

今天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喜欢这个专题的成员· · ·
cloud
cloud
柠檬
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