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时光 »北京»2012年第28周专题(7月14日/7月15日)

清凉一夏之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latico  发布于2012/07/08 21:59 |  阅读(3513) | 评论(6) |  同组专题(4)
关键字:欢乐水魔方 戏水

北京最难受的季节就是夏天,温差小,桑拿天,好在我们有很多消暑好去处,本周起桔瓣网会每周推出一期玩水好去处,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夏天的魅力。

去年夏天,带着三岁的儿子体验了一下,由于是团购的票,也听说了周末的火爆,所以就选择了平时去玩,非常非常好玩,下面一一介绍。

先来介绍玩的地方,孩子年龄的话,我觉得从1岁多到大孩子都适合玩,只是比较遗憾,这个地方不太适合带相机,所以照片拍的比较少。

❀一进门的非洲风情表演

每天上下午都有,入口处,很多黑人表演,挺好玩的,帅哥、靓妹载歌载舞的,有气氛

❀适合小一点孩子的“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是专门为儿童设计开发的,有儿童专用的滑梯,两米的高度能让每个孩子都能自信安全地体验水滑梯的快乐。去年我们主要是在这个地方玩了,水非常干净,好玩。

❀最好玩的沙滩、人造海浪

沙滩恐怕是每个孩子的最爱,带上沙滩工具,找个太阳伞,孩子往晒的热乎乎的细沙上一坐,大人往椅子上一躺,这种美妙……

人造海浪每天应该有上下午两场,进去的时候一定和工作人员打探一下,不要错过,超级好玩,DJ放着音乐,有时候会让你分不清是冲浪还是蹦迪,大浪过来瞬间孩子紧紧抱着你的那种紧张和期待、兴奋很难表达,恐怕只有自己去体验了,胆子大点的敢在靠前一些,我属于胆子小,瞎凑热闹的。没有浪的时候可以穿着乐园的游泳背心在水里泡着,凉快。

还有很多刺激的游戏,一是人太多排不上队,二是带着儿子不是特别方便,还有就是不好意思说,我胆小。

❀超级刺激的水滑梯,据说有10米,去挑战一下吧

❀龙卷风,从28米的入口出发,体验完全失重的感觉

❀风暴谷,20米高的滑道,处处惊喜

❀飓风墙

全球首台飓风墙滑道带来大自然的愤怒!带上您勇于探险的朋友或家人从21米高的滑道中起航,在黑暗滑道中飞驰涌入44英尺高的海浪之中,一起体验让人心跳加速的旅程吧!

还有非常多刺激的游戏,勇敢的爸爸妈妈们可以去体验一下。

【地理位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11号 (武警北京总队第三医院保胆取石中心对面)

自驾车的话,比较好找,停车位很多,之前是不限时10元。价格牌上写的每小时5元。

公交的话,建议地铁玉泉路下车后打个车,估计15元搞定。

乘车路线:
  1.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下车,C口出,向北步行140米至“玉泉路口北”公交站,乘507路公交车,曹家坟(4站)或梅市口(5站)下车即到。
  2.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下车,D口出,向南步行200米至“玉泉路口南”公交站,乘338或507公交车,曹家坟(3站)或梅市口(4站)下车即到。

【门票费用】

今年没有去年团购那么优惠了,10人团票需要10个同时入场,

淘宝上到处都是电子票,比较方便,去了现场去兑换一下

【其他问题】

❀乐园中有3个吃快餐的地方,算是方便,价格也适中

乐园中不接收现金,存放衣服的时候顺便记得卡里充钱,吃饭、买水都需要用卡

❀储物柜比较大,租金一个20,押金30

❀尽量少带贵重物品,电子产品,玩水不方便

带防晒霜,泳衣,孩子玩沙子的工具、玩水的水枪

桔瓣网友日志:  http://www.jubanr.com/blog/details/562

喜欢 1人喜欢
专题评论 · · · · · · 全部(6)

 

 

同组专题 · · ·

1.玩多人自行车、水上自行车

2.7月儿童剧场汇

3.去自然博物馆,穿越到恐龙时代!

4.清凉一夏之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今天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喜欢这个专题的成员· · ·
jindou
jindou